續前一篇 大小事

 

 

 

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 我們就開車到烏來泡湯 而 也建議開車朋友 晚上如要開車進烏來要很小心 特別是下雨時

 

 

 

而 離上次來烏來泡湯已是5年多前了 那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入住溫泉會館  烏來名湯

 

 

 

這次再踏進烏來也看到 烏來數一數二的 春秋烏來和璞石麗緻 門面真的是很氣派 希望有機會能會會它們

 

 

 

而 這次是跟同事合買湯屋券到 花悅溫泉會館 泡湯 

 

 

 


 

 

 

 


內部介紹看板

 

 

 


貝在接待大聽

 

 

 


貝在接待大聽

 

 

 


我與接待大聽

 

 

 


小倆口

 

 

 


貝與接待大聽

 

 

 


湯屋走到

 

 

 


泉質說明

 

 

 


貝與湯屋內部

 

 

 


我與湯屋內部

 

 

 


合照

 

 

 


上溫泉池 下冷泉池

 

 

 


內部裝飾

 

 

 


真的很舒暢

 

 

 


我與冷泉池 喔-有點冷

 

 

 


我與冷泉池 喔-超冷

 

 

 


我與冷泉池 冷暴啦

 

 

 

整個泡下來 真的不錯 湯屋 湯池都夠大 還有一個獨立的沖洗間 該有的毛巾 水 等等都有 還有一個兩人坐的小沙發 真的不錯

 

 

 

也期待明年的烏來櫻花季 再到 山水妍溫泉會館 住宿

 

 

 

更期待 這星期日 清新溫泉會館 一泊三食的住宿 和鹿港古蹟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