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年的9.13 帶著老媽和貝到了日月潭-孔雀園 這也是老媽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遊玩

 

 

 

還記得那天我們很早就出門 到了孔雀園8點多 剛好開放 而 這裡是不收費的喔  開放時間 08:00-16:30

 



我們也剛好親眼目睹孔雀被放出門那個壯觀的時刻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而 老媽和貝也都很開心

 

 

 


我們與孔雀的合照 而 這張真的是.......

 

 

 


滿山片野的孔雀

 

 

 


孔雀與沉思中的老媽 嘿-老媽 妳該不會在想牠要怎麼煮才好吃吧  沒有啦 開玩笑的啦

 

 

 


開心無比的老媽

 

 

 


我與貝 這張是老媽人生第一次使用相機幫我們拍的喔 真是給老媽

 

 

 


媽與貝

 

 

 


貝的獨照

 

 

 


我與老媽和孔雀園全景

 

 

 


貝與老媽和孔雀園全景

 

 

 


我與媽在孔雀園立牌前合照

 

 

 


媽與貝和孔雀園立牌和照

 

 

 


這張讓我很感動 老媽這個笑容是老爸離開後 笑的最燦爛 最開心的一次 

 

 

 


這張讓我有一家人的感覺 就-感- 心

 

 

 

我們這次待在孔雀園時間很短 因 要趕9點到水社碼頭搭船遊日月潭

 

 

 

雖 整趟下來很趕 開車又很累 但 我們做子女的 看到老媽那麼開心 這樣就夠了

 

 

 

期待明天-日月潭遊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