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海中天溫泉會館-日本料理自助無限後 先載妹到淡水捷運站 我們就直奔大唐溫泉物語

 

其實 大唐 剛開幕時就一直在注意它 也一直想來朝聖一下

但 一直都沒空 也算貴啦 假日一位要600 但 還好我有在拍賣買券 3位只要1140 不然要1800

 

而 這有一個很特別的是 大唐會發給每一個人一個感應腕帶 在泡湯過程中使用所有的消費 只要用腕帶感應一下就可 要離開時 再一次付費給櫃台 不用帶著金錢到處跑 而 影響泡湯興致 而 這也是我想來朝聖一下的原因之一  這點真的做的很好 就-感-心 也直得其他溫泉業者效法喔

 

入口外的海報

 

媽 貝


媽 貝

 


男更衣室的入口

 


男更衣室的走道

 


我的置物櫃區

 


我的置物櫃號碼

 


大唐發給每為泡湯客的手提袋 裡有浴巾和唐裝

 


走道底的一景

 


我的感應腕帶

 


大唐一景

 


貝的唐裝

 


我和媽的唐裝

 


媽 貝

 


要到露天風呂穿的拖鞋

 


小倆口

 


老媽 古時候的體驗

 


大唐一景

 


大唐一景

 


給客官吃飯的地方

 


大唐一景

 


媽 貝

 


大唐一景

 


大唐一景

 


大唐一景

 


媽與駱駝

 


合照

 


露天風呂一景 spa池

 


露天風呂一景

 


露天風呂一景

 


露天風呂一景

 


露天風呂一景

 


休息中加麥香

 


露天風呂 薄荷池

 


露天風呂 薄荷池

 


露天風呂 薰衣草池

 


露天風呂 薰衣草池

 


露天風呂 生薑池

 


露天風呂 生薑池

 


露天風呂 玫瑰池

 


露天風呂 玫瑰池

 


露天風呂 青草池

 


青草池

 


貝與溫泉魚

 


我與溫泉魚 我真的該減肥囉

 


媽與溫泉池

 


板岩浴

 


板岩浴 使用說明

 


板岩浴使用區

 


蒸氣浴

 


露天風呂一景 spa池

 


媽與玫瑰池

 


露天風呂一景  精油池區

 


貝的感應帶腕

 


老媽

 


我的感應腕帶和感應置物櫃

 


大唐溫泉證明

 


大唐溫泉位置圖

 


大唐一景 置鞋區

 


唐裝選用區 女左 男右

 


唐裝選用區旁的吊椅

 


唐明皇

 


楊貴妃

 


大唐一景 這裡很美

 


大唐一景 可稍坐休息的地方

 


媽 貝

 


 


合照

 


 

我與大唐盛世

 


大唐溫泉物語入口的夜景

 


遠方拍大唐溫泉物語夜景

 

整個泡完下來有點小失望 露天風呂算滿小的 因 可能是規劃太集中了 有點泡湯壓迫感 休息躺椅藤條有中空-躺起來臂會痛不舒服 而且 溫泉魚池那麼大 但魚卻非常非常少 不好意思囉大唐 可能是長久以來對你期望太高 而 導致有點失落感吧sorry

但 但 但 裡面所有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優  又非常親切 而且 還會主動來幫我們拍照喔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因 服務態度是非常重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