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4.jpg  

九月份湯泊之旅 旅遊愛之歌 , 是要獻給老媽的

還記得當天至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 車窗外下著毛毛細雨聽著此首歌時

老媽可是一路一直哼著此歌 並開心到不行呢 , 而此歌也複合著當時的天氣 - 洪榮宏 - 一支小雨傘

 

這首台語經典老歌我也非常喜歡 與 時常唱著說

因 洪榮宏 - 一支小雨傘 , 可是我們 4 5 6 年級的當紅歌曲啊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愈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同心肝 不驚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愈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nIi9UXo0w

以上轉貼網友歌詞 與 影片 -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