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3.jpg  

人的一生 ... 所追求的是什麼

追求名 . 追求利 . 或是 .........追求著一口氣

 

如 有人問我這輩子所追求 , 我會很大聲的說出

我只追求著相片中的這一幕 - 家人 平安 和樂 健康 歡心 , 因 這樣我就覺得夫復何求了

這也是我這輩子永遠所要追求的最終目標 , 雖 這目標既長又沒有終點 但 我會努力到 ...... 生命中的最後一口氣

 

而 金山 米其林 湯泊之旅- 旅遊愛之歌

是要準備給全家人 包含明年要出生的兒子 - 蔡幸娟 牽阮的手

因 我會好好牽著全家人的手 , 不管會有多艱辛 多捆苦 多勞累 ...... 我都要好好著牽著

 

蔡幸娟 - 牽阮的手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2qfIv9koQU

以上轉貼網友歌詞 與 網址 , 感恩網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