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今年西洋情人節

 

老婆就一直想要去西堤用餐過情人節

 

但當時因離小馥晴的預產期太接近了 , 所以就沒帶老婆去朝聖

 

 

 

一直到老婆5/5生日前夕

 

打電話去桃園店定位時 , 瞎秘啊 ... 竟然要整修

 

 

 

所以一直到了8/25七夕後

 

才終於到了林口店用了餐 , 因 桃園與中壢店都定位額滿啦

 

還好在七夕前有先送老婆s3當情人節禮物 , 不然都過情人節才吃情人餐 真是對老婆很不好意思說

 

 

 

 

 

 

 

 

我們這一家在西堤林口店用餐

 

這也是老媽有生以來所吃的第一頓西餐說

 

雖是補老婆情人節餐 , 但老婆還是堅持要帶老媽一起朝聖呢

 

 

 

 

 

 

我們的寶貝 - 小馥晴

 

 

 

 

 

 

第一次吃西餐的老媽

 

 

 

 

 

 

老媽點大峽谷豬肋排 - 老婆點鴨胸 - 我點的是原塊牛排

 

 

 

 

 

 

我們都點一樣的開胃菜 - 鮮蝦蘆筍

 

而當時我蘆筍沒用 , 服務人員就幫我再上一盤都是蝦的沙拉說

 

 

 

 

 

 

女兒也 ............... 喝內內啦

 

 

 

 

 

 

之後再送上的鮮蝦蘆筍

 

 

 

 

 

 

最讚的來啦 - 焗烤磨菇與方塊麵包

 

 

 

 

 

 

哇 .......... 這道真是每每來朝聖的最愛啦

 

 

 

 

 

 

老媽也愛上它囉

 

 

 

 

 

 

優 ................. 到頂天的組合啊    

 

 

 

 

 

 

喝完內內 - 睡覺覺的小馥晴  

 

 

 

 

 

 

再多要一次的方塊麵包

 

 

 

 

 

 

我們都點一樣的 - 時鮮水果沙拉

 

 

 

 

 

 

 

淋上香橙醬後

 

 

 

 

 

 

我們一樣都點的 - 義式海鮮清湯

 

哇 .......... 這道也是老媽的最愛 , 老媽還喝了兩碗說

 

 

 

 

 

 

沙瓦

 

 

 

 

 

 

小馥晴睡一下就起來囉

 

 

 

 

 

 

喝第二碗當湯的老媽

 

 

 

 

 

 

特寫

 

 

 

 

 

 

 

 

 

 

 

 

 

 

 

老婆點的鴨胸     

 

 

 

 

 

 

我點的原塊牛排    

 

 

 

 

 

 

老媽點的大峽谷豬肋排     

 

而 當天我們都有享用到三種美食喔 , 鴨胸與豬肋排真是太優啦 原塊也很讚啦

 

 

 

 

 

 

啊 .......... 只能吃手手的女兒啊

 

小馥晴乖 , 等妳長大大爸爸再帶妳來朝聖喔

 

 

 

 




 

 

 

 

我Q嗎

 

 

 

 

 

 

我點的 - 巧克力袋冰淇淋

 

 

 

 

 

 

老婆點的 - 法式布蕾

 

 

 

 

 

 

老媽點的 - 香謝奶酪

 

 

 

 

 

 

女兒 - 小馥晴 特寫集

 

 

 

 

 

 

 

 

 

 

老媽與老婆所點的 - 芒果冰沙    

 

 

 

 

 

 

我點的 - 水果茶  

 

 

 

 

 

 

不知以後小馥晴看到只能吃手手的這張 . 會不會討厭我們說

 

 

 

 

 

 

                                                     天真無邪 - 我的命

 

 

 

 

 

 

                                                    夫婦何求 - 天倫樂

 

 

 

 

 

 

                                                  我的老婆 - 我的愛

 

 

 

 

                                               天倫之樂 - 嬤孫情

 

 

 

8/25當天

 

我們都很飽足 與 幸福

 

謝謝您們囉 - 西堤牛排( 林口店 )

 

 

 

而現在的我

 

要馬上來去煮幸福晚餐

 

來給老媽與等會下班回家的老婆享用啦

 

 

 

 

 

下一篇 - 8.25 女兒打滿六個月的( B型肝炎疫苗與五合一疫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