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凌晨下班回到家


一打開冰箱發現 , ㄟ怎麼有蛋糕


之後才發覺 , 啊今天是我人生所過的第一個父親節啦


 


而 之前老婆就有在說


母親節你準備一桌好料幫我們三位母親慶祝


那你人生第一個父親節要幫你準備什麼 , 當時我就說不用了啦


 


因 老婆


我已有全天下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


那就是 ......... 妳辛苦為了我們生下小馥晴啊


我有這就夠了 , 而 老媽 妳 與 小馥晴一切平安 ... 這才是我這輩子最需要地


 


 


下一篇 - 8.8 女兒會叫媽媽與阿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