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大夜班的自己


真的 ........................ 有累到說


 


現在每天早上8點一下班


就要馬上買早餐回家給全家人吃


 


以前總會在上班時想著 早上8點下班時 ..... 自己要吃什麼


但 現在上班都在想 ................ 等會下班要買什麼給家人吃


 


一買早餐回到家裡


先把家人叫起來後 再馬上給神明 與 祖先 和 老爸上香


 


等姪女吃完早餐後


再馬上載姪女去上暑期輔導課


 


回到家


等老婆用完早餐


再送老婆到桃園火車站 上台北上班


 


回到家已快 9:30


那時 再看有無剩餘早餐 再吃


 


雖 每次老婆都會念說


為什麼不買自己的 我們又不是沒有錢


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 我都會哽咽的想起老爸


 


老爸在世時


我們也這樣再念著老爸說


爸 幹嘛那麼省 你又不是沒錢


老爸總跟我現在一樣 店店的 不發一語


 


一直到現在


自己也再這麼做時 ......... 才體會


原來我和老爸的想法一樣 ................. 只是想多省幾十塊 給家人用而已


爸 .......... 感謝您生前對我們那麼的奉獻


 


10點左右


經營一下部落格


再教姪子打 任天堂-超級瑪莉


12點不到


就要馬上再出門載姪女下課


因 ..................... 妹現在再坐月子 不能出門 (過幾天再po 小姪女出生囉 )


 


每每整個忙完


再加上洗好澡 ........... 都已快14點


 


吼 .....剛開始真的很累


但 現在想一想 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了自己的付出


老妹可安心坐月子


 



有了自己的付出


老媽不用在中午的大熱天 曬太陽 接姪女下課


 



現在每天還是都很累啦


但 只要想到 ................


我一直再實現   家庭幸福日的最高宗旨 - 犧牲自己 家人至上


真的 .............................................再怎麼累 都是應該 與 值得地


 




 


就在前幾天


姪女給了我一張小紙條


 




 


看到這些字時


吼 .............. 整個又充滿電了說


姪女 ........... 阿古真的非常感謝妳 寫這張紙條給阿古喔


這可是會讓阿古 又充滿活力 再繼續做下去說


 




 


給老婆的


 




老婆看到也很感動


 


雖 我很累


雖 要一直默默再付出


雖 我要扛起一家所有


 


但 ................ 我真很幸福


因 .........我的付出使得 家人開心 與 安心


這樣 家人一切無憂 ....................................... 自己就夠地


 


 


下一篇 - 老爸 .......... 您已離開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