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是女兒滿八個月的日子


好快啊 , 一轉眼小馥晴已八個月啦


再n次感謝老天爺 祖先 老爸保佑 , 這八個月來小馥晴都無任何病痛 感恩


而現在女兒每天不不停的在叫阿嬤與媽媽 , 但 ............................ 怎麼就是不叫爸爸啊


 




 


小馥晴除了會翻趴 , 現在更是會自己翻回去了說 ...... 感動啊 


 




 


我的命之三 - 女兒小馥晴


 




 


每每翻趴 , 小馥晴總是開心到不行呢


 




 


老媽讓小馥晴學學站


 










 


我在學站 - 耶


 




 


喜歡踢高高


 




 


小馥晴特寫


 




 


啾啾是我的好伙伴


 




 


我在學游泳


 






 


這張美美的說


 












 


要出門至東花玩玩囉


 




 


在花蓮站前 , 天倫之樂的我們


 












 


啊 ..... 流口水囉


 




 


我在學站內


 








 


幫女兒準備的 - 螃蟹學步車


 




 


第一次坐女兒還不習慣呢


 




 


女兒穿新衣服


 


















 


我穿我愛媽媽喔   


 














 


我會吃 麥麥 囉


 










感謝老媽每天都女兒準備 麥麥-就是粥啦


最後再n次感謝老天爺 祖先 老爸保佑 , 女兒這八個月來一切平安與健康 感恩


 


                                            全家幸福礁溪美食溫泉之旅


                                                               再6天


 


下一篇 - 媽 ... 辛苦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