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各位

 

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而颱風要來襲了

 

請大家要多加注意嘿

 

 

 

 

 

 

8.14 在泰式酸辣蝦上精選後

 

沒想到過一下子後 , 女兒-我是小馥晴 照也上精選啦

 

這是第八次上奇摩精選 , 照片第七次 與 一篇(夫婦何求) 文章上精選

 

 

 

當時就馬上打給老婆說

 

老婆我們女兒的照片上精選啦

 

當時老婆一聽到 , 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說

 

 

 

再n次感謝奇摩的厚愛

 

也再n次感謝各位格友的造訪與回應

 

真是太感謝 與 太感恩您們啦 , 我會更加努力的

 

而會這麼激動與開心女兒照上精選是因 , 女兒是我的全部 ... 是我的命啊  

 

 

 

 

                                          我是小馥晴

 

 

 

 

 

下一篇 - 熱淚推薦 ......  國片 - 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