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上班休息打電話給老婆時時


都會問著 ,  女兒在睡覺嗎 女兒有沒有乖乖啊等等 , 讓老婆有點......


回到家更是迫不及待的馬上到女兒身邊 , 但 老媽與老婆都說要洗好澡才能抱女兒啦


哇 ............ 那種每天又多一個重心的幸福真好 , 就是 ........................ 當爸爸的幸福啊


 


幸福著幫女兒泡內內


幸福著餵女兒內內與拍打嗝


幸福著幫女兒準備換尿布物品給老婆一起換尿布


幸福著半夜起來好幾次 , 跟老婆一起餵女兒內內等等


這一切的一切 , 雖很累也睡不飽 .... 但 我真的好幸福的在做這一切說


 


 


回想去年六月得知老婆懷孕以來


真是每天都過著幸福與期待小馥晴出生的日子說


但 除了期待 , 那段日子也是人生流眼淚最多的日子


 


得知懷了女兒 , 我與老婆幸福的抱著流淚


女兒有早期剝離的現象 , 當晚得知馬上請假回家 , 自己在回家路上對天哭到不行


當第一次看到女兒哭時 , 自己也是在嬰兒室隔著玻璃外紅著眼眶流淚


第一次抱到女兒時 , 哇 .................... 真是跟老婆幸福的哭慘啦


女兒聽力沒過 , 還要到長庚復檢 更是跪在地上祈求老天保佑的痛哭


前陣子還比較沒經驗顧女兒 , 02-06點女兒溢奶換了三套衣服自己也不捨到哭


 


雖我知這只是剛開始 , 以後的日子也會更辛苦


但 我會一直努力學習 與 做功課當一個稱職的好爸爸地


因 我有很愛我的家人在為我付出 , 我當然也要好好努力不能讓她們失望囉


 


下一篇 - 明天女兒滿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