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28


幫老媽所安排的


                                   寵愛老媽55生日慶


真是大大的成功說


 


老媽除了開心與滿意


在回桃園的路上時 還一直再說那個好 那個贊說


 


說真的


看到老媽如此開心 與 滿足


自己再怎麼累 ............. 都夠啦


 



寵愛老媽55生日慶的愛之歌是:


                                                        


                                                             江蕙 - 甲你攬牢牢


會選這首


是要跟老媽說:


媽 ............  我要永遠 - 甲你攬牢牢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2B_k5KYpI


以上這網址可看到


Mv很感人說 每次看都會想 ..........


 


 


下一篇 - 老婆第四次產檢 之 女兒 - 24週又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