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當天下午


在海王城喜宴廣場 把禮金算好 尾款付清 就馬上回家


因 爸已在家跟二舅們續攤囉


 


而 我們也要趕著回家


因 ........................ 長輩們都在等老婆奉茶呢


 




 


大舅


真.....................的非常感謝您 特地從台南趕上來


 




 


二舅 二舅媽


非常感恩您們提早上來幫我們 我會永遠感激在心


也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 我會跟老婆好好把家 把持好的


 




 



二舅 二舅媽


我會跟當天說的一樣


只要您們有任何的事 我們一定到


 




 


小舅


也非常感恩您特地從恆春趕上來


我們也永遠感謝您喔


 




 


最後是 小姨丈


小姨丈 也非常感謝您跟二舅他們提早上來幫我們


小姨丈您也是 您家有任何的事 我們一定到 感恩


 




 


小姨丈


也恭喜您們 表妹也要嫁囉


 




 


當天當花童


累到一個不行的姪子 ............ 倒地就睡囉


 




 


大家一起乾一杯


但 我沒有啦 .................. 因 我不會喝


 




 


我和老媽跟爸合照


 




 


二舅與小舅跟爸合照


 




 


姪女 與 姪子 跟長輩吻別


因 隔天長輩們 就要回恆春囉


 










我們的  甜蜜婚事記  所有記載


就在這姪女親二舅照下


全部美滿記載完畢了


 


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再次感謝 二舅 二舅媽 與 小姨丈 提早上來幫我們 感下啦


 



最最最最後


要跟金門的爸媽說


感謝您們把佩君許配給我


對佩君的好 ................ 我會以行動 做給您們看的


 


 


下一篇 - 老婆嫁入家中煮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