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月29號 我終於住進我以期待快3年的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而 這家溫泉飯店可是它一開幕 我就一直在注意了 直到去年的高雄旅展 才買了一泊三食的住宿券 因 之前都單身

 

 

 

而 這家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 我們要入住的  景觀客房 床的前面和左邊都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而 躺在床上就可觀看整片台中市的市景 尤其是晚上的夜景 真的超優  而 玻璃是加以處理過的 外面看不到裡面 所以可以很放心 房內的湯池也有景觀窗 也可放心 因 有電動灰色布簾可防偷窺 而 在後面的 客房篇 會加以詳細介紹

 

 

 


我們13點左右到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當然要先拍照囉 我們與清新看板

 

 

 


我與清新溫泉看板 超開心的勒 期待以久 終於到這塊看板下拍照囉

 

 

 


貝與清新溫泉看板 貝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看板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門口外的看板

 

 

 


這次我買的一泊三食住宿券 4999 在加升等 景觀客房 800 一共5799 但 真的值得

 

 

 


我買的票券通知函

 

 

 


貝與往大廳的車道

 

 

 


貝與往大廳的車道

 

 

 


我與往大廳的車道

 

 

 


牆壁上的一泊二食消費明細

 

 

 


往大廳車道旁的水池 有魚喔

 

 

 


貝與往大廳車道旁的水池

 

 

 


唉呦 小朋友不要看喔 不然要去看眼科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門面與車道 而且 會有服務人員幫忙運送行李喔 因 這裡是 五星級飯店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接待大廳

 

 

 


服務台和寄放行李區

 

 

 


古董

 

 

 


貝與掛畫

 

 

 


古董

 

 

 


溫泉認證

 

 

 


古董

 

 

 


接待大廳旁的糕餅城堡屋

 

 

 


接待大廳旁的裝飾 因 聖誕節快到啦

 

 

 


接待大廳旁 另一個糕餅城堡屋 而 城堡中的門可通往外面的觀景台  觀看台中市的市景喔

 

 

 


貝與接待大聽 外面就是台中市的市景

 

 

 


我與接待大廳

 

 

 


這張是我們請好心的住友幫我們照的 糕餅城堡屋

 

 

 


這裡是觀景台 台中市-市景 右

 

 

 


台中市-市景 中右

 

 

 


台中市-市景 中

 

 

 


台中市-市景 左

 

 

 


貝與觀景台旁的噴水池

 

 

 


我與觀景台旁的噴水池

 

 

 


我們與觀景台旁的噴水池 一樣請住友幫我門拍的

 

 

 

 

 

下一篇 Lounge 豐華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