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24號


是老爸在忠恕道院的春祭


 


當天已得知會如往常有非常多人 , 開車有管制上不去


所以我就騎車載老婆去參加 , 因 老媽腰傷還沒好不能久坐摩托車


 


當天除了告知老爸


家裡一切平安 與 鐵路高架不會動到我們家外


最重要也是要告知老爸 , 您媳婦的戶口終於遷入了 您生前的任務已全完成啦


 


下午出門要幫老媽買晚飯時


卻在路上撿到一個皮夾 , 重點是裡面有超....多錢的說


當時在原地等了一下 , 也找不到皮夾內任何可連絡皮夾主人的電話


所以就送到警局 , 警務人員馬上就找到主人 自己也等到主人來清點無誤才離開


老婆一回家就問 皮夾主人有給你三成回報嗎 , 我說沒有 主人說謝謝 我說不會 我就先行離開了


 


離開警局後


就馬上到黃昏市場幫老媽買晚餐


當天我只買30元炒麵 50糯米腸 30車輪餅


但 我跟老媽就想用的好滿足了說 , 因 對我們來說 ... 簡單吃的飽就好囉


 


下一篇文章


原本是要寫沉在心裡已久


要給天上老爸的第二封信 -  我是不孝子


但 還是過一陣子再po文寫作吧 , 因 要先po明天要回南部掃墓


雖還沒要po文寫作 , 但 不孝子 這篇文章 已在自己心裡寫了上百次 而 ... 也哭了上百次


 


                                             全家幸福 故鄉掃墓 溫泉之旅


                                                                就在明天


 


下一篇 - 全家幸福故鄉掃墓溫泉之旅 ( 規劃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