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女兒在家裡抓周完後

 

我們就直接到 台中龍井的 - 小莊壽司用餐

 

 

 

小莊壽司是在app - 食在方便裡查到的

 

而會到小莊壽司用餐 , 也是因他們的超大豬排而去朝聖

 

而當天當我們看到炸豬排時 , 啊 ........... 真是大到一個太誇張啦

 

 

 

 

 

 

位在台中龍井 - 中龍路旁的  小莊壽司

 

 

 

 

 

 

地址與門面

 

 

 

 

 

 

廚房與收銀台

 

 

 

 

 

 

小莊壽司菜單與價位

 

 

 

 

 

 

 

我們所點

 

 

 

 

 

 

 

老婆所點 - 蠔油肉片

 

是屬比較清淡的蠔油口味 , 肉質超軟嫩 整體 - 優

 

 

 

 

 

 

我點的超大豬排登場啦

 

當我們看到豬排套餐驚呼到不行時

 

我真的很想跑去跟老闆說 .............. 這是普渡嗎  

 

因 這豬排真是大到 ... 頂天啦 , 不只您所看到這樣 下面還有滿滿滿一層內

 

而且除了量驚為天人外 , 質也是讚到破表呢 , 外表金黃酥脆 肉質更是多汁說 . 啊 ... 頂天啊

 

 

 

 

 

 

老媽點的 - 烤鯖魚套餐

 

這道可是讓挑剔的老媽稱讚到不行說

 

肉質新鮮完全沒又魚腥味 , 重點是烤的恰到好 - 讚讚讚

 

 

 

 

當天滿歲的 - 小馥晴

 

 

 

整個小莊壽司用餐下來 優等

 

是一家我們會想再回去朝聖的一家店    

 

 

 

而在結帳時應是老闆娘吧 說了一段讓我很感心的一段話

 

當初我們在東海大學旁把豬排作那麼大就是怕學生吃不飽 , 現在換開在這 老擺也秉持要讓客人吃飽

 

 

 

以上這段話 , 真是跟我之前想開  出哇郎甲厝霸 - 自助餐  有這相同的理念

 

因 出外人 學生 作工人 真的很辛苦 , 為了理想 家人 打拼著 所以如我有能力 我一定要開一家做善事

 

 

 

                                                       全家幸福大湖泰安溫泉之旅

 

                                                                          再9天

 

 

 

下一篇 - 女兒滿歲 抓週禮俗 溫泉之旅 ( 清新溫泉 - 環境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