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2/14西洋情人節


老婆有提說 , 我們去西堤用餐好不好


但因 當時已離2/18女兒的預產期太近 , 所以拒絕了老婆


 


而 3/14


白色情人節也因要上班


而也要照顧女兒 , 所以也都沒慶祝


 


而前陣子老婆一直再說


有智慧型手機好方便喔 , 但當時我就婉拒老婆說 我們很少用到啊


 


再過一陣子後 , 老婆就又說


我們店裡就只有我和一個大陸阿姨沒有智慧型手機


看人使用與上網都好方便喔 , 而 我要跟他 她們借 ...... 都要看人...


 


當時一聽完 , 真的好難過與自責喔


因怎能讓老婆如此的讓人瞧 ...... ,  吳宗憲裡的一句歌詞(如果我不能讓妳跟朋友比.我抱歉)-欠妳的溫柔


 




 


所以就打算要送老婆


                           Samsung Galaxy S III 智慧型手機


                                                                              當作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4.8吋超大螢幕


我是鵝卵石藍 - 老婆是大理石白


 




 


很幸運的我們


兩支都是韓製的內


 




 


Samsung Galaxy S III 背面


 




 


連活動期間送的原電 , 也是韓製的說


 




Samsung Galaxy S III 包裝盒背面


我們好喜歡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廣告詞


                               


                                                       善解你意、為你而生     真讚


 


老婆現在可是對 Samsung Galaxy S III 讚不絕口說


而且 我也覺得很好用內 , 還好43000多(加配件) 花的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