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自己的32歲生日


家人提早在5/20星期日幫自己慶生


 


雖 當天沒有任何的生日禮物


但 當天我是全天下最幸福 最滿足的男人


因 有全家一起陪我過生日 , 還有老婆特地下廚做晚飯說


最重點的重點是 - 還有女兒小馥晴的到來內 , 這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LOVE


 




 


                                              當天老婆所準備的生日餐


 






 


感謝老妹所準備的蛋糕


 




 


                              家中永遠的一份子 - 皮皮 ...... 等待食物中 


 




 


                                         小外甥女 - 已會站囉


 




                                 我這輩子最奢求的生日禮物


 


生日


對我來說已不用再收禮或吃大餐了


現在對我來說 , 最重要的就是 ........  一家平安 團圓相聚


 


 


下一篇 - 女兒滿三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