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的三天連假


我們公司只休一天 星期日而已


其他兩天都是加班 賺扣扣內


 



在10/8


是姪女 與 姪子 的運動運


 


當天


老媽沒到


因 在幫忙顧小姪兒


 



我與老婆


只有去一下


因 老婆要上班 我下午要加班


只有老妹與妹婿 從頭陪到結束


姪女 姪子 不好意思嘿 


 




 


我們又見面了


我的母校 南門國小


 










 


開心的小朋友


 






 


這裡已變了


以前有籃球場說


 




 


畫的很好說


 




 


這張也很贊喔


 




 


老妹一家


 




 


姪子


 




 


節目表


 










 


開心到不行的姪子


 




 


開心到不行的姪女


 




 


好朋友


 




 


姪女是 - 黃隊


 










 


姪子是 - 青隊


 




 


快看鏡頭


 




 


我有帥帥嗎


 






 


姪女要表演囉


 




 


好美的一笑


 




耶 ......... 我跑第二名 拿銀牌喔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小姪女首次與我們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