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老婆的第二次產檢之後


可真是讓家裡的氣氛 低迷了好一陣子


 


就在 8/1


老婆第一次產檢後


某一天清晨老婆肚子痛


我就馬上帶老婆到陳昌平掛急診


還好 醫生說只是吃壞肚子而已 沒事


 



也在那時


醫生跟我們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 .................醫生說 有百分之八十是男寶寶喔


 


當時回到家


就馬上跟老媽說


畢竟 這是老媽這輩子最後的心願


老媽聽完就說 男女都好 健康平安就好


 


雖 老媽是這麼說


但 我知老媽心裡已開心到破表了


 



老媽也在 9/4


二妹文定時 告訴大家這個喜訊


 


 


但 ................................ 這一切的一切


就在9/6 醫生照完超音波圖後 整個喜悅氣氛 完全低迷了


醫生說 ..... 百分之八十 被 百分之二十給打敗了 是個女娃娃喔


 


當時的我


整個就是傻住了


只問醫生 ............. 確定了嗎


醫生 ................................. 嗯


 


以上的這些話


不是自己重男輕女


而是 ....... 已經開心破表的老媽 怎麼辦


老媽這輩子最後的心願 還要再等等 她老人家怎麼辦


如 老媽聽到這消息後 心情又會是多麼的低落呢


 


只能說


老天爺捉弄人吧


把我們帶到雲霄 然後再 ............


不然一開始就知是女寶寶 大家也不用空歡喜說


 



自己知道


這樣會讓老婆壓力很大


所以 9/6 當天 就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要好好撫平老媽與老婆的情緒 也讓自己好好想想 往後要怎麼做


 



我們還是很幸福的


產檢後 寶寶一切正常 與 健康喔


 




寶寶 9/8 16週又6天的超音波照


因 9/6 當天 陳昌平他們的機器故障了


 


 



其實 一直到現在


老媽都還在祈望 ........... 會有奇蹟出現


 


我知


這會對不能受孕的婦女 很不尊重與抱歉


 



請妳們諒解


我只是想要老媽開心 與 讓老媽完成她這輩子最後心願而已


 


這也是老爸離開後


我一直活到現在的原動力


就是讓老媽 老婆 家人 開心 安心 與 放心


 


 


下一篇 - 中秋節的三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