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 您要當  內公 - 爺爺  了   理栽影摩


爸 .............................. 我已經要完成您生前所有心願  理屋看調摩


爸 .............................. 請原諒我的不孝 您離開三年了 我才要為您完成生前全部心願 


 


 


在 6/8


下午上中班的我


收到老婆傳來的一封簡訊


裡面寫說 :


老公 你晚上下班回到家 吃完水果 趕快上來房間喔 我有驚喜要給你喔


 


一下班 回到家 用完水果


上樓進到房間時 ..... 


 




老婆就拿這張 超音波圖給我看 .............


當時的我看了 ........... 真的呆住了


雖 全身的血液與細胞都在沸騰的告訴我 ........ 我要當爸爸了


而 自己也開心到 頂天 破表 與 不行 


但 ............... 當時腦筋就是一片空白的呆站在原地


 


當我回過神來


老婆已抱著我開心的流著幸福眼淚


 


當時的我


就馬上要下樓跟老媽說 ( 雖 大家都說 還沒三個月不能說 )


但 .......................... 這是老媽這輩子的最大心願 當然要馬上跟老媽說囉


 


到了樓下


跟老媽說完後


老媽很鎮定的 紅著眼眶跟我們說恭喜


但 .......... 我知 當我們上樓時 老媽一定開心 幸福的哭到不行


因 .......................... 老媽終於要代替老爸完成他身前所有心願了


 


6/9


在上班休息時


也打了岳父報喜訊


爸當時很鎮定的只說了 ........ 好 好 好


 


之後


再打給岳母


哇 ......... 媽當時一聽到開心的說


 


最後


再打給我們這段婚姻的貴人 住在五股的大姑


一接通問好後 我就跟大姑說  ................ 大姑 您要當姑婆了


大姑馬上開心的大聲說 ....... 佩君懷孕囉 恭喜 恭喜    


 


雖 不能說啦


但 大姑 岳父 岳母


是一定要讓她 他們知道地


 



在這三個月


老婆懷孕以來


一直都很不順遂 也發生了很多煩憂的事


 


當時 .......... 


我就閉著雙眼 手放在老婆的肚子上 內心流著淚跟寶寶吶喊著說:


我們的孩子 不管發生任何事 你一定要堅強的來到人世喔


奶奶 爸爸 媽媽 姑姑 姑丈 堂姐 堂哥 與 皮皮 ......... 都很期待著你的到來 你一定要堅強喔 


 


當時內心也在跟老天爺吶喊著說  :


天公伯啊 ............... 我願用我這輩子所有福報 來換取我們孩子平安來到人世   


 


但 還好


老婆與寶寶現在一切都安好


真是 .................... 感謝天公伯的保佑 感謝 感謝


 


 


最後要為我們的寶寶 送上一首歌 - 愛之歌


                                                              娘家-江惠-心肝寶貝


希望 我們的寶寶 日後一切平安


 


 


  


         心肝寶貝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生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生 相片一大疊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每每聽著這首 唱著這首歌


總是會流著眼淚


 



要聽 娘家-江惠-心肝寶貝 的版本喔


因 有著 ....................   天真無邪的小孩笑聲


 


 


今天是 父親節


祝全世界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您們辛苦了


 



我們昨天就有先到 忠恕道院


提早幫老爸過父親節 我想老爸一定市很開心的


因 只有老媽 我 老婆 姪女 姪子去看老爸 


 


而 ...........


我明年.......................................... 也要過父親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