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一早8點下班回到家


老媽就馬上說 妹要生了 載我去領錢


 


當時一聽完後


衣服也沒換 就馬上到醫院


把妹在醫院的所有事宜處理妥善


再打回家給老媽 告訴這裡一切已處理妥善 別擔心


 


回到家


先給老媽一筆錢


因 老媽要去買老妹要坐月子的補品 與 小姪女的生活物品囉


 



老媽也再小姪女回到家時


包一個紅包給小姪女呢


 



我這個做阿古的沒包


因 我要負責小姪女的所有物資呢


 




 


小姪女滿月照


粉可愛厚


 


這張


可是等了粉久 才拍到地說


 




 


超.................軟Q的小腳腳


 




 


這張照


我們可是邊拍 邊驚訝的笑到不行說


 




 


比贊的大特寫


 




 


小姪女 ....................... 有


 




 


阿古 .................


別再拍我了 ...................... 我投降了啦


 




 


阿古 ................


別再拍了啦 .................. 人家害羞


 




 


厚 ............... 還拍 不理你囉


 




 


睡覺姿勢好多的小姪女


 




 


好啦 好啦


擺一個最 ...................Q 的姿勢給阿古拍


 




 


我真的累了 要睡囉


 




被我拍到起床的小姪女


 


小姪女的到來 ............ 真的為家裡帶來無限的歡樂


雖 .............. 開銷近期會比較高 與 會更累一些


但 ...................... ok地


因 ......................................... 家庭幸福日最高宗旨   犧牲自己 - 家人至上


 


 


下一篇 - 爸 ...... 我們今年的火龍果收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