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凌晨00點下班回到家那時


哇 哇 哇  ...............


真是感...............................動內


 


那時一回到家門


家人就說等一下


當時就在想


ㄟ ........... 是家門壞了嘛 


 


過了一會


姪女就說:


阿古 等一下喔 我們蠟燭還沒點好


那時才想到


啊 .......................... 今天是我31歲生日吼


真是忙著上班 都忘了說


 




 


一回到家


驚喜 與 感動的我


也是我這輩子過生日最感動的一次


 




 


讓我驚喜的家人


 




 


32歲生日蛋糕(虛歲啦)


 




 


第一次在戶外吹蠟燭


 




 


老妹送的生日禮物


一對情侶t


 




 


姪女送的生日卡片


 




 


姪子送的生日卡片


 




 


老媽與皮皮


 




 


老媽煮的一桌好料


 




 


還有冬瓜蛤蜊排骨湯


 




 


31歲 生日蛋糕


 




 


挖好子的西瓜


 




 


切蛋糕囉


 




 


我們要開動吃蛋糕囉


 




 


皮皮也吃囉


 




 


當晚皮皮吃了很多蛋糕說


 




 


開心吃著蛋糕的姪女


 




 


蛋糕吃滿嘴


只能用一隻手指頭比Y的姪子


 




 


我的老婆


當晚真是很感謝妳囉


策劃了那麼感動的生日


 




 


老妹


也感謝妳囉 老婆的軍師


 




 


我們這一家


 




 


再一張


哎呀 .......... 老媽只照到肚子


可以了 可以了 老媽最具代表的有照到就好地


 




 


當晚一直蛋糕吃不停的皮皮


 






當晚的慶生宴


就在姪子這張滿嘴蛋糕照下 幸福的結束了


 


雖 我們沒有過的很豪華 與 氣派


但 ................ 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因 .................. 有家人的陪伴 怎樣過都是幸福美滿地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燒霸日系原味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