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婚事


終於在 4/21 幸福 美滿 的完成了


 


爸 ............................. 我已完成您生前的心願了


 


21號當天


我們快09點從桃園出發


前往五股文定 與 迎娶我的 ................   真命天女 - 佩君 


 


 


 




 


我的真命天女 ................


 








 


我們的新秘


辛苦您囉


 




 


伴郎 老婆 伴娘


 


















 


大姑丈


 




 


我們所準備的


 




 


米胎


 


















 


大姑


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娶佩君


 








 


帶路雞


 







 


岳父


 




 


敬茶


 














 


準備交換戒指


 




















































 


戴金飾


 






























 


男方回禮


 








 


感謝您囉 大姐


真的很感恩


 




 


也非常感謝


二舅 二舅媽 與 小姨丈


謝謝您們提早上來幫我們


 






















 


甜蜜新人


 


















 


快12點


再回來迎娶


 




 


弟幫我開車門


 














 


二姑


 






















 


岳父說


要先碰碰屁股


 






 


當要牽老婆出來時 ............... 我流淚了


因 .................. 爸 我終於完成您生前的心願了


 




 






 


準備感謝爸 媽


 






 


這一刻


真的讓人好感傷 與 激動


 










































 


漂亮 可愛的伴娘  堂妹


 














 


岳母準備潑水


 












 


回到家了


 










 


幫老婆開門的姪子


 






 


準備拜祖先 與 老爸


 






















 


我們的新娘房


 







 


準備的午餐


答謝大家


 














 


我們在家門口的合照


 














 


敬茶


 




 


老媽等待已久的一杯茶


 




 


當晚到海王城的聚會


 










 


爸 ..................................


我終於完成您生前最大心願了


請您在天上安心吧


 


下一篇 - 我們結婚了 之 海王城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