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13-14 的情人節草莓之旅中


所要獻給貝的愛之歌


也是我們做為情人的最後一首愛之歌


那就是 ........................  Tension 的  She`s Having My Baby


 


這首歌


除了有我們要攜手進入婚姻的含意外


 


還有


這首歌裡面mv的橋段


我可是也學著來當


送給貝  定情物  的安排喔


 


那就是:


先讓貝猜手裡面那個有50元銅板


猜了幾次之後 ......................................  


再由銅板變成   定情物 - 甜蜜約定項鍊  送出


一直到現在


都還記得當時貝讓我戴上項鍊時


那個開心 與 幸福 的表情  ...... (09-7-26.27 日月潭之旅)


 


 


 


現在


就為貝送上


我們做為情人的最後一首愛之歌


                                                        


 



 


 


                                                   Tension ~ She`s Having My Baby 


 


我為什麼再顫抖 這麼溫暖的時候 像一隻烏龜準備躲進殼裡頭


妳的表情也變的像 冰冷冷的蓮蓬頭 坐再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們不知所措 我們沒遇過的 沒想過的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She’s having a baby 你緊握住我雙手 (不想) 因為害怕而失去


(baby)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難道愛是壓力 She’s having a baby


我們應該要高興 (不能) 因為害怕而放棄 我抱著妳 我在猶豫


愛是需要些勇氣 Rap:一個人沒有了牽掛 兩個人比較不害怕


三個人可以變成一個家 你靜靜的看著我 露出溫柔地笑容


像下過雨後出現美麗的彩虹 我的眼睛開始泛紅 一種成長的感動


從今天起  你就是我的老婆 我是你的老公互相遷就


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一起生活 She’s having a baby


我緊握著妳雙手 (不想) 因為逃避而失去 (baby)


我看著你 我好心疼 愛就要有勇氣 She’s having a baby


我應該要面對問題 (不能) 因為害怕而放棄 我抱著妳


不再猶豫 我會一直得愛你 要把你帶進教堂 看你穿白紗裙


手牽手 走過紅地毯 然後我會為你 把戒指戴上去


把喜悅告訴上帝 只想要妳開心


Thank you lord for everything This gift of love


has finally made me see Now I realize you’re


everything in the word to me She’s having my baby


 我們緊握著雙手 (一起) 面對未來的問題 (No problem)


我看著你 感到幸福 愛情給我勇氣 She’s having my baby


我們應該要高興 (因為) 這是愛情才有的baby我抱著妳


不再猶豫 我要永遠的愛妳 妳靜靜的看著我 露出溫柔地笑容


我抱著你 你抱著他 抱著我們的baby


 


                                                             


 



以上


就是我們做為情人的最後一首 愛之歌 Tension ~ She`s Having My Baby


 


希望我們的婚姻


永遠都能像這首愛之歌一樣喔


 


 


下一篇 - 2/26.27 金門提親之旅 - 我們人生的第一趟國內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