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2010 - 12.24 號


也是我活在這世上 30年半多以來 .............. 最重要的一天


因 今天下午 17:20(我愛妳)


我要在 (遠雄悅來-562(我的愛)豪華海景房) 做一件事


一件........... 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 ....................... 對  貝(佩君)的終極計劃 ......... 求婚記



規劃一年的求婚記 終於要在今天下午 17:20 完成它


 



看到這的您


可能會發覺......


ㄟ 為何標題有改過


而且 怎麼跟之前倒數的標題不一樣了


那當然就是要在 12/24 給貝一個求婚驚喜囉



所以


我才會一直再倒數 12/24 還有幾天



所以


我才會不管是接受別人幫忙也好 或是完成 花蓮-遠雄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最後一塊拼圖也好


才會那麼的 激動 感動 與 感謝



因 它 他 她 們 都是幫我完成 12/24 要跟貝求婚 的助力


 


在此


也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感謝您們 .................... 我這輩子會永遠記得您們對我的幫助得 ... 感恩


 


而 在此


也請求 懇求 拜託 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您


希望您 也能在今天下午 17:20分 為我加油 我這輩子真的會對您.........感激不盡 謝謝 謝謝 謝謝


 


最後


要跟老爸大聲說



爸 ................ 今天下午我就要努力去完成 您生前最大的遺願了


請老爸您 給我力量 與 勇氣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 在今天下午 完成您生前最大的遺願


爸 我也會好好加油 讓老媽早日完成她在這世上 ........ 最大的心願


 


 



在今天那 ......... 麼特別的這天


當然要來一首祈求成功的歌曲囉



那就是 ...... 陶吉吉-今天妳要嫁給我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合: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合: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花蓮-遠雄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之 規劃行程表



12/24
               搭乘太魯閣到花蓮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悅來大飯店


               17:20 在 562豪華海景房進行 (求婚記)


               18:00 遠來-英倫庭苑聖誕自助晚餐


 



12/25             


               周家蒸餃小籠包


               曾記麻糬


               搭乘太魯閣回桃園


 


希望以上規劃行了一年的行程


能讓老媽安心 與 貝開心


 


下一篇 - 花蓮-遠來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 搭乘太魯閣號至花蓮 與 遠雄悅來接駁專車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