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的 家庭幸福日


我們又再n次到了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但 這次...............


我可是第一次把老妹 與 姪女 姪子們 一起帶去了呢


 


在此


要非常感謝 老媽 答應了我可帶小朋友去


會這麼說是因


老媽很會過度緊張 怕小朋友感冒 怕跌入池中吃水


但 也不能全說老媽啦


因 姪子感冒不吃藥 會讓老媽而後照顧起來 非常傷腦筋


所以 老媽才會非常反對


 


但 星期六 我一下班 就跟老媽說


媽 帶她們去啦


您擔心的 小朋友所有安危 我會全程照顧


絕不會讓她們 跌入池中吃水 與 冷到 和 感冒


老媽看我那麼堅決 就答應囉


 


雖我知 當晚要做全程的保母 也不能真正放鬆泡湯 沒能達到 到大板根真正的目地


但 上星期六


是我到大板根有始以來..................... 最開心的一次


因 小朋友 與 老妹  都開心 與 放鬆到不行


而 我也全程的把小朋友 照顧到無憂


說真的 這樣一來........................ 我就夠囉


不管自己有沒有放鬆到 真的..................就夠了


因 我已達成我最想要的 


                                           家庭幸福日 的 最高宗旨 囉 (犧牲自己 - 家人至上) 


 


 



謝謝當晚幫我們拍照的先生


開心的我們 已從大板根 放鬆出來囉


 



我最愛 與 最重要 的家人


 



我們這一家


 



夜晚的大板根


 



開心的姪女 姪子


 



大板根一景


 



謝謝當天幫我們拍全家在溫泉池中的 大板根人員


但 照片有點......


因 帶了新相機 sony-wx1 使用了手持夜景拍攝模式


我想應是有晃到吧


因 後面在龍門客棧的照片 就很優喔



開心放鬆泡完湯


準備下一個規劃點 新莊-龍門客棧吃飯囉


 


當晚的我們 真的 真的 真的 .............. 好開心


而 老媽也答應 下次再一起出來泡湯


感謝您囉.......... 老媽


嘿 ...........這次因要上班未能來的妹婿 ...... 下次等你來一起放鬆  身 心 靈   囉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46 天


 


下一篇 - 11/6 家庭幸福日 之 新莊-龍門客棧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