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我們快11點離開麵包樹民宿


先到 諾貝爾 買奶凍


買完 我們就直接回桃園-我家


 


12點半多 回到家


老媽一看到阿姨 就非常開心的說


未來的親家母 請進來坐啊 外面很熱喔 


然後 老媽就馬上拿出水果 飲料 點心 給阿姨她們吃


而 我就先找嚐嚐九九的電話 訂位


 


而 其實


原本是要吃千葉火鍋


但 後來我還是選 嚐嚐九九


因 我希望 我們兩家 能跟店名一樣................長長 又 久久


 


13點出發到嚐嚐九九用餐


而 老媽是給貝用機車載


因 大屁股 載不下


而 我們快15點回到家


 


一回到家


老媽就馬上把特地買要給弟帶回金門的芒果 打包用好


 


15點多 就載阿姨她們回五股


那時 老媽一直想跟我們到五股


因 老媽也非常想送阿姨她們回五股


但 不行啦 大屁股載不下啊


 


載阿姨她們回五股時


也在樓梯間 跟阿姨說 沒跟伯父說到的話


在此 請您放心 阿姨


我在樓梯間跟您說的話 我一定會做的到


而 也非常謝謝您 與 妹 肯放心的把您女兒 交給我照顧


而 我一定盡我所能 努力的給您女兒幸福


 


回到桃園


就載著老媽 貝 到家樂福 賣電視


也幫老媽買一台電風扇 與 安怡奶粉


 


回到家


我們就馬上再到大板根泡湯


因 老媽在那兩天實在太辛苦了


除了 騎腳踏車買兩趟的芒果


還 在家做 土水 與 打掃


所以 馬上帶老媽去放鬆一下


 


而 也在泡湯時


聽到老媽說她心裡的話


說她在回南部喝喜酒時 受到多少............


當時 也讓我看清一些事.............


 


泡完回家


我們就再到 龍門客棧 吃飯


然後 再送貝回家


 


7/18 當天


可真是老爸離開快要兩年以來


我看老媽 最 最 最 開心的一天


因 老媽終於和貝的老媽見面了


真是非常謝謝您囉 阿姨 二妹 小妹 弟


 


而 最 最 最 要感謝的當然是...........


我的愛......... 貝


因為有妳 老媽才會如此開心


 


而 那兩天 也要非常謝謝 大屁股


一直帶著我們到開心 與 美好的地方


那兩天 真是辛苦你囉


 


而 7/17-18 這兩天


也是老爸離開以來............ 我 最開心的兩天


 


下一篇 - 久違了 ...... 大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