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中


要與貝的家人  也是未來的家人


去遊玩一趟  宜蘭-羅東 童玩 夜市美食之旅


 


這可是期望了一年才等到


因 要等弟放暑假 才能來到台灣 與 見面


 


而 在這要非...............常感謝二妹


因 二妹找到一家非常棒的..................   麵包樹民宿 


這家真的很不錯 除了離童玩節近


羅東夜市也是在附近而已喔


而且 房間的擺設 我也真的喜歡到沒話說


 


其實 說真的


剛開始 聽說二妹要找民宿時 當下真的沒有很嚮往 也不期待


 


可能是


我們都住慣了 溫泉會館 -  高等 與 星級飯店吧


所以 當時聽到 要住一般的民宿 真的是興致缺缺


 


但 當天看到二妹找的這家 麵包樹民宿


哇.................真的把我以前的觀念 都推翻了


 


我以前的觀念是:


難得休假 與 到戶外來渡假


當然要享受好一點 來靠賞自己的辛苦啊


 



二妹這次的事蹟


讓我由心發覺了一件事


 


就是:


雖 一般民宿 沒有星級飯店 與 溫泉會館 的 豪華 - 氣派 - 設施 與 美食


但 民宿有的是 ................... 也是我最嚮往的   人情味 與 家的感覺


說真的 這不就是我們現今 人與人 最缺 也最需要的原素 不是嗎


 


在此


再次 感謝妳 二妹


讓我感覺


其實 偶爾住民宿 不用住那麼高等級的.............也是能達到  身 - 心 - 靈   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