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山泉伯 家後

 

 

 

我們就直接 再n次到 阿利海產店 

 

 

 

雖 這以是我吃 阿利 數十次

 

 

 

但 卻是 我和老媽 貝 第一次 三人一起吃阿利

 

 

 

而且 這也是第一次有我親戚照曝光喔

 

 

 


阿利海產店

 

 

 


雖 是海產店 但 外表根本就像是飯店

 

 

 


龍蝦池

 

 

 


再一張

 

 

 


新鮮魚穫

 

 

 


雖 還沒到11點 但 以有很多人在排隊點菜    還好 還好 我是排第一個

 

 

 


而 當我點好再回來拍照時 點菜區以是超滿排隊人朝囉  而且 11點 還沒到喔

 

 

 


假如您不知要點什麼 別擔心 這也有以價位定好的組合菜單 提供您參考

 

 

 


11點未到 但 位子可是一定要先搶的喔 因 有桌位 才能點菜

 

 

 


老媽與貝 等待上菜前的合照

 

 

 

 

自己 也來一張

 


我們的第一道  青椒黑毛鮮魚湯 這可是老媽指定的

 

因 老媽最愛 黑毛魚  每次來都一定要吃到

 

但 在桃園老媽就不會買來煮 因  黑毛的價位太高囉

 

而 這道的青椒不會很辣 肉質超優 而且 湯超鮮的 難怪是老媽的最愛

 

 

 


時令蔬菜 不錯吃

 

 

 


這道  花枝丸 可是必點菜色 超好吃 而且 肉質很紮實 超贊

 

 

 


而 這到是 白斬雞 可是 超人氣必點菜色喔

 

他們的白斬雞是熱的喔 但 肉質非常鮮嫩 可是我目前吃過全台灣 最好吃的一家 白斬雞喔

 

超........級.........強........烈..........推..........薦.........這...........道

 

 

 


再來這道是 紅燒倒吊魚 也是高價位的魚種 肉質也是超鮮嫩 超好吃

 

 

 


這是海瓜子 也是必點菜色  雖 每次來一樣都會點 但 就是那麼好吃

 

我們吃這5菜一湯 再加一瓶飲料 才950而已喔

 

真的超便宜 因 黑毛和倒吊 那麼貴 假如 在北部吃 可能黑毛喊倒吊就要超過950囉

 

 

 


老媽 與 小阿姨

 

而 也非常謝謝小阿姨喔 因 這次是讓小阿姨破費請的喔

 

因 小阿姨 尾牙抽中12000 在此 再次謝謝 小阿姨 您囉

 

 

 


這是我的小舅

 

也是我小時候對我最好的長輩

 

但 小舅現在有家事困擾著 也希望 老天爺 能保佑小舅 早日走出那陰霾

 

 

 


滿滿滿的人朝

 

 

 


滿滿滿的人朝

 

 

 


滿滿滿的人朝

 

 

 


滿滿滿的人朝

 

 

 


滿滿滿的人朝

 

而且 因 一樓客滿了 所以大批人朝 改往二樓用餐

 

看這生意多好就好

 

 

 


二樓滿滿滿的人朝

 

 

 


二樓滿滿滿的人朝

 

 

 


停車場 也是滿滿滿

 

 

 

 

 

這家真的超...................優

 

 

 

希望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但 要早點到喔

 

 

 

下一篇 - 我和老媽這輩子最要感謝的嬸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