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媽到了 松山機場 接小妹的機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機 感覺很不錯 因 是家人啊


 


這是我第二次到松山機場 但 這次才有進到裡面 而 老媽卻是第一次


 


到那時 老媽就說 喉 我還是第一次到 松山機場 好大


 


小妹 金門18點的飛機 到台北19點左右


 


但 我們17:20就從家裡出發 18:20就到了 因  提早出門 怕塞車啊


 


一到那 我就先跟老媽說 妳先坐一下 還早


 


老媽就說 沒關係啦 但 站了快30分鐘 老媽就說 還沒到嗎


 


我就說 還早勒 飛機都還沒到 老媽那時才去坐 因 老媽說 怕讓妹看到我們坐著等 不好意思


 


在這段等待得時間 我也沒閒著 一直在拍照 因 又不是每次都有機會來到 松山機場


 


在這當中 還有看到以前演 娘家 的男明星喔 真幸運


 


到19點多 終於看到妹了 但 她感冒囉 在此 懇求老天爺 保佑妹-周婷 能早日康復


 


載妹離開松山機場後 先去找貝 再一起去五股妹家 再和好久不見的二妹一起去吃飯


 


哇...............................塞 二妹變的超...............................................瘦得


 


因 二妹之前 有不如意的事 倒置..... 沒關係 現在以 雨過天晴啦 加油喔 二妹 妳一定可以很幸福的 小妹也是喔


 



松山機場一照



老媽到此一照 而且 又再次比出 招牌姿勢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松山機場一照



您知道嗎 請記得喔



松山機場一照


 


其實 昨晚在松山機場裡 讓我很有感觸 而且 一直憋在心裡都不敢跟老媽講


 


那就是 以前 老爸都常在這機場進出


 


因 以前假如 陽明商船 在高雄港 而老爸搭火車來不及的話 就一定會來這搭飛機到高雄


 


昨晚在那 真的好想 好想 好想 看到老爸 就算一秒也好 但 我知...................以永不可能了


 


但 我們 人 就是會有那個嚮往 不是嗎


 


下一篇 - 我們在 龍門客棧 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