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五 是我們 SHL-瑞健集團 09年年終尾牙


 


這也是我第二年參加 SHL 尾牙 但 今年是辦在南崁 真的有點遠


 


星期五早上一下班 先去買老爸最愛吃的素食早餐 回到家再和老媽到 忠恕道院 看老爸 跟老爸說明天要幫老爸合爐 老爸 不好意思 這次隔了一個多月才去看你


 


從 忠恕道院 回來後 就一直先在忙我和貝一週年之旅的事 和今年花蓮遠雄悅來聖誕之旅的事 雖 時間還很早 但 我就是都會先事先規劃好 不要到時措手不及


 


到了下午 先幫大屁股洗澡 好久沒自己洗車了 之前都是交給汽車美容 但 現在能省則省囉


 


之後再去剪髮 現在為了省都剪150的家庭理髮不像之前都是剪700的再刻太陽圖騰


 


到了17點 也載了同事一起去尾牙會場 因 她們可都是精心設計頭髮 可不能戴安全帽


 


 



我們 SHL-瑞健集團 尾牙會場的星光大道


 



我們的頭獎.............TIIDA


 



我的尾牙抽獎單 上面有一個必填的手機號碼 那可是要抽TIIDA用的喔 就是說抽TIIDA時 老闆-孫羅傑 是用打電話給我們 那時可是大家都拿手機一直看一直看呢 但 我沒中


 



獎項和位置表



核對抽獎單人員













剛開始 就有公司瑞典同仁 在台演唱











我們部門跟我最好的劉大哥 謝謝你囉劉大哥 在公司教我很多做事的方案 和做人處事的道理



大老闆們要準備出場囉





這位男士很眼熟吧 他就是丹尼斯



老闆-孫羅傑 手上拿著TIIDA的鑰匙 準備出場



公司的五公頭 舉杯慶祝





熱舞表演



BAND 的表演



魔術表演









前面這位女士 就是上個月去吃她喜酒的美麗新娘子 美芳



這時是進行 SHL的百萬大歌星 只要能接下去唱 就有紅包







大家都站在桌上接唱



丹尼斯 特寫





我們部門同事與老闆-孫羅傑





老闆孫羅傑 與 亞洲區總經理-法蘭克



我們家的老大 春蘭主任 主任非常謝謝您 給我這個機會進SHL 好養家活口



這位就是抽到TIIDA的同仁 好幸運喔



這位抽中獎金 10 萬



這位女同仁是旁邊瑞士同仁的助理 而且 瑞士同仁還把獎金全給她 而 她全部可拿到 15 萬





而 這位女同仁抽到獎金 20 萬







最後是這位老兄 抽中 25 萬 現金


 


尾牙就這樣結束了 我一樣只有吃的份


 


而 最好笑的是 每次大家要老闆加碼時 老闆都會拿手機出來說 oh my god 我們又接到大訂單了 然後 再加碼 拜託....每次都這樣 換個新招好嗎


 


但 還是很謝謝妳 老闆-孫羅傑 給我們一個這麼穩定的公司 好讓我的家計......無憂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