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伊莎貝拉-蜜月客房 出來 我們就直接到 豐之谷-溼地公園

 

 

 

因 東森有送 騎馬體驗券和濕地竹筏搭乘導覽

 

 

 

但 當要換我體驗我人生第一次騎馬時.......... 瞎米下雨了 是還可體驗啦 但 我還是沒體驗 因這樣 馬兒太可憐了 要淋雨 所以我就改隔天

 

 

 


豐之谷 入口看板

 

 

 


貝兒與馬兒 而 這隻它的名字很好聽喔 叫  日出   今年19歲 但 因馬兒1年是長3歲 所以 日出以57歲囉 但 解說員說 在馬界 日出 還算中年而已

 

 

 


我與日出

 

 

 


我們與日出

 

 

 


而 這隻叫 上校 這隻馬兒 可是這裡的台柱喔 因 每天都要服務大家 而 上校是17歲-51 而且 我隔天就是把我人生第一次獻給 上校 謝謝你啦上校 希望你當天沒有腰酸背痛 因 我有點胖

 

 

 


貝與上校 哎呦-驚驚

 

 

 


貝騎乘日出中

 

 

 


貝與日出

 

 

 


貝與日出

 

 

 


貝與日出

 

 

 


貝與日出

 

 

 


貝與日出

 

 

 


貝與日出 當天日出一定腰酸背痛很.............久  真是辛苦你囉 日出

 

 

 


這就是 濕地竹筏體驗

 

 

 


我們在竹筏上合照

 

 

 


 一直跟著我們的鴨與鵝 因 我們會買飼料餵它們

 

 

 


這隻比較聰明 直接上來不用淋雨

 

 

 


鵝媽媽帶著鵝寶寶

 

 

 


貝與鵝寶寶

 

 

 


我與鵝寶寶

 

 

 


跟我們一起搭乘的小妹妹 很可愛吧 而 我們隔天 check out 要開大屁股回桃園時 又碰到小妹妹喔 真有緣 小妹妹 要 乖乖 平安 長大喔

 

 

 


這條河是活水喔 跟外面都有流通

 

 

 


貝再與鵝全家

 

 

 


這邊是馬兒的家

 

 

 


這邊是體驗教室

 

 

 


好快 我們回到我們的乘筏處了 這一趟大約15-20 分鐘 都是在介紹一些農地生態 很適合都市朋友來喔

 

 

 


鵝-鴨 一家親

 

 

 


我們剛搭乘的竹筏

 

 

 


這裡還可餵小鳥喔 而且 這邊的小鳥都不會怕人

 

 

 


貝在餵剛辛苦載她的 日出 而 貝也是第一次騎馬喔

 

 

 


我餵日出

 

 

 


理想人員 每到這時都會準時餵 鴨鴨和鵝媽全家喔 趣味的是 還會點名喔

 

 

 


鵝-鴨 一家親 辛苦你-妳們了 謝謝你 妳們 今天帶給我們的歡樂

 

 

 

下一篇 輕艇遊應許河乘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