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前一篇 孔雀園

 

 

 

我們結束了孔雀園就直開 日月潭-水社碼頭 搭船遊湖 而 這次是貝在網拍買券3張才450 不然要900

 

 

 

到了水社碼頭的公共停車場 就會有很多的叔叔-阿姨會來問 要遊湖嗎 所以不用擔心要在那買票 

 

 

 

 

 


我門在伊達紹的合照

 

 

 


我與老媽-伊達紹

 

 

 


貝與老媽-伊達紹

 

 

 


還為完成的九族纜車

 

 

 


日月潭上的水上人家

 

 

 


傳說中的日月潭粉紅遊艇

 

 

 


老媽與貝-玄光寺

 

 

 


我與老媽-玄光寺

 

 

 


貝與阿婆茶葉蛋

 

 

 


生意超好的阿婆茶葉蛋 真的很好吃 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口感不一樣 一咬下去 有阿薩姆紅茶和香菇的味道 真的多吃幾顆都不會膩

 

 

 


而 玄光寺這有12牲肖的石碑可拍照 一看就知道 貝的牲肖是什麼了吧......哈哈

 

 

 


老媽與它的生肖石碑-雞 而 這張真是老媽這輩子最經典的照片

 

 

 


我與猴的石牌合照

 

 

 


我們與 日月潭-玄光寺 石牌合照

 

 

 


我與老媽

 

 

 


貝與老媽 啊是怎樣 這張老媽妳就hi成這樣

 

 

 


我們的合照 後面是日月潭和拉魯島

 

 

 


我與老媽

 

 

 


貝與老媽

 

 

 


老媽與日月潭和拉魯島合照

 

 

 


小倆口

 

 

 


老媽

 

 

 


老媽一直躲在陰暗處 怕曬黑

 

 

 


貝與拉魯島

 

 

 


老媽與拉魯島

 

 

 


老媽與貝在水社碼頭合照

 

 

 

這趟遊湖之旅 看以上照片就知道 老媽很開心 這樣就好啦 我們做子女的就是要讓父母時時刻刻都開心啊

 

 

 

下一篇 日月潭-明湖老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