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一篇 八煙溫泉會館

 

 

 

到了11點多 我們就check out 因 要先載貝回台北 她老闆娘下午請她們在遠企吃下午茶 而 我再趕回桃園上中班

 

 

 

沿途我們剛好經過陽明山國家公園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在陽明山公園 而 也是大屁股的一次開到陽明山

 

 

 

但 這次我們並有久留 只是在比較有意義的地點拍照 下次陽明山花季 再好好朝聖一下

 

 

 


這是這次金山之旅的唯一第二張合照 我們與陽明山立牌

 

 

 


貝與陽明山立牌

 

 

 


我與陽明山立牌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陽明山知名景點 大屯火山 真的很壯觀 我們的半週年之旅就在這最後一張照片畫下完美句點

 

 

 

感謝這次旅行中陪伴我們的-金山鴨肉-仙草絲-雪豹冰城-阿玉蔴栳-還有讓我們 吃 住  服務 得到最大 最大 最大滿足的   八煙溫泉會館

 

 

 

當然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貝貝(小玉西瓜)  謝謝妳 謝謝妳以愛我半年多了

 

 

 

這半年多來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妳為我 媽 妹的小孩 皮皮 所付出的一切  在這為她 牠們跟妳說一聲 謝謝妳-妳辛苦了 有了妳的出現 讓我們家淡忘了老爸離開的痛 重新展開陽光-有了笑容

 

 

 

也要在這跟妳說聲 不好意思 在這半年中 有時候的我會讓妳生氣 會讓妳難過 會讓妳流眼淚  更有時會讓妳喘不過氣 真不好意思

 

 

 

這也是我們這輩子要一起面對到老 一起學習到老的事啊  就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