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 瑞健集團  二十週年慶


 


身為瑞健上中班的我(17-01點) 不到16點就到公司


 


還沒到會場就先有可口可樂家族-雀巢家族和來自新加坡的啤酒 無限供應


 


一進到會場裡 先去排烤肉 有德國牛肉香腸和法式烤雞 是由來自一群外國朋友幫我們烤的


 


而 要取餐時 先有一位女外國朋友幫我們維持取餐秩序 再由另一位男外國朋友告知我們要到那邊取餐 因 烤肉有分兩區 餐食分別有烤肉-麵包-生菜沙拉-義大利麵 而 我吃了兩份和兩瓶芬達 真是美味又滿足


 


到了16點 先頒紅獎 這裡我最愛泡湯券 而且 是我最常去的那家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有 泡湯+美食+森林浴 但...沒有我


 


再來是吃熱狗和喝啤酒比賽 獎品是 7 禮券1000 這也沒我 因 我不喝酒


 


到了17點 頒銀獎  這裡我最愛遠東禮券10000 但 一樣沒有我 ....真是百絲不解 


 


在17-18點 這段時間 可口可樂也有喝可樂比賽  第一名有 可口可樂安全帽  我們部門就有兩頂


 


到了18點 金獎來了 這裡當然最愛 瑞典雙人來回機票 但......結果還是一樣 完完全全都沒有我  


 


但 別氣餒 因 最hi的來了 董事長-孫羅傑 加碼現金十萬 我........沒中


 


再加碼現金十五萬 我.........不可能


 


最後 最後 最後 在再碼現金二十五萬 我..........沒那個命啊


 


但 心裡還是想講 啊 是怎樣 一個小獎也沒有 難道我只能去吃東西嗎 站那麼久......腳也會酸內


 


晚會要結束時 有一位男的外國hr 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說真的 歌聲真的很好 當然台下就有一堆女同仁在歡呼囉 而且 連為我們推廣啤酒的女性廠商朋友也加入了戰局 二十週年慶......... 就在他美妙的歌聲  劃下句點


 


但 沒抽到獎 不是最悶的 最悶的是沒能拍下這一切 因 相機在 貝 那 所以只有活動手冊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