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聖誕夜 , 在花蓮遠雄悅來跟老婆求婚  

今天是自己34歲的生日

在這麼重要的今天 送給老婆 三周年的 ...... 感恩信

 

而在三周年信之前要先提

每年的聖誕夜 我們都會看上自己此生最愛的影片 - 愛是您 愛是我

這是一部發生在聖誕前夕 聖誕夜的愛情文藝片 , 因 我與老婆的婚姻也是從 ......... 聖誕夜開始

 

還記得2010聖誕夜

下午17:20在遠雄悅來太平洋面前跟老婆求婚

哇 ....... 那真是我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刻 , 也是我背起幸福責任到老的開始

老婆謝謝妳當時答應嫁給我 讓我更有背起全家的責任 也讓我更成熟與穩重 ..... 這一切都是妳讓我更加擁有的 感恩

 

 

老婆 ...... 三周年快樂喔

感謝您 ....... 陪我們吃苦三年多了

也感謝您 .......... 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三年多了

更感謝您 ....... 為我們這個家 任勞任怨 絕無怨言 辛苦三年多了

 

這三年多來 .... 真的是辛苦您了

尤其是看妳懷孕到生產 這一路來的辛苦 真是讓我感動與不捨

 

感動妳 懷孕時再怎麼苦 再怎麼累 妳都無怨無悔

不捨妳 生產後妳要更加辛苦  除了要照顧小孩 更要一起忙於家裡 

這一切看在眼裡的我 真是讓老公感到 .......... 感心 , 感到 .......................... 驕傲

 

驕傲有妳 我知我們的家可一切安好

驕傲有妳 我知我們的孩子可一切平安 健康 快樂

驕傲有妳 我知我們的老媽生活事物任何一面都可一切順事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讓我感到 .....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雖有時家裡是會悶 讓妳氣 , 但 妳總是不太會生氣的包容 而且一下就過了 真是很感恩妳 互相 與 互重

 

最後要跟老婆妳說

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 我會一直繼續做給妳看

雖 我沒什麼錢 不帥 沒地位 , 但 我真的好愛妳 真的好為這個家再打拼與付出

而 我不知我們會不會一直幸福到老 , 但 我知 ... 我會為我們的幸福一直努力到老 謝謝妳 我最辛苦的老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DVrU04Mm_E

最後獻上我們最愛的 愛是您 愛是我歌曲 , 希望我們也能相愛至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