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WWwnztk9BeDScghMHHbw.jpg  

在po完前兩篇文章 五味雜陳 與 感恩 - 獻給老媽的感恩信後

再加上近來家事繁多 就一直讓我再次勾起對老爸的思念 , 而繼多年前在奇摩部落格po上第一篇文章 ... 我永遠的老爸後

現在 ...... 終於要把心裡塵封多年的第二封信 po出來獻給老爸了 , 在此獻上給老爸的第二封信 .............. 我是不孝子

 

在親戚眼中 我是個孝順的兒子

在老爸離開後 我沒離開過這個家半步 並子代父職的一直再扶持著這個家 與讓老媽生活無憂

 

在鄰居眼中 我是個孝順的兒子

在老爸離開後 除了扛起這個家外 時常都會帶老媽到外走走 用餐 泡湯放鬆身心靈 等等

 

在同事眼中 我是個孝順的兒子

因 在部門只要有阿姨給我好吃的 我都會帶回家給老媽吃

而 只要部門有團購我一定參加 因 要買好吃的給老媽吃 , 而每每到了要星期一上班 阿姨們都會跑來問說 昨天又帶你媽媽去那裏放鬆 了 你有沒有欠乾媽等等的

 

 

但 ...............

在自己的心理 ... 我真是這世上最不孝的兒子

因 自己沒能在老爸生前成家 讓老爸完成他生前的最大心願

 

還記得老爸最後在長庚時

主治醫生跟我說 ..... 您父親已不用再打抗生素了 而 也不控制您父親的飲食了

當時還很傻傻的說是病情好轉了嗎 ? 後來主治醫師再說完那一句 ...... 真是讓我馬上流出淚來

因 主治醫生說 .................... 對您父親我們已沒辦法治療了 你也可以帶您父親回家了

 

而當時一進病房就哽咽的跟老爸說

爸 ... 我們回家好不好 老爸就回說可以嗎 ..... 當老爸看再到我流淚的表情時 就只默默的點點頭

 

而在那時我就流著淚哽咽的問老爸說

爸 您有什麼想要做的嗎? 老爸那時頭低低的不發一語搖搖頭

 

但 ..... 當我再問到 爸 您會不會遺憾我還沒成家那時 , 吼 ..... 當老爸頭低低的點點頭那時

我真是馬上再次崩潰的大哭出來 , 因 ........... 我真是 ㄊ ㄇ 的這世上最不孝的兒子 沒能完成老爸生前最大心願

 

而那種不孝的心情

真是每每帶家人到外湯泊 自己在夜深人靜泡在溫泉池那時 更是感受特別強烈

因 那時都會著流淚對著空氣跟天上的老爸說 ..... 爸 真是好希望 好希望 這一切您也都能跟老媽一樣享受得到啊 .....

 

而那種強烈的心情也在跟老婆求完婚後的往後好幾個夜晚

自己都會到老爸靈前跪著說 , 爸 ....... 裡ㄟ不好屆 買娶莫啊 哩栽影摩 - 哇伊更買灣成里ㄟ心願啊 哩屋看ㄉ摩

 

po上這一篇不是要說自己多孝順 與 怎樣

而是要告訴這世上所有為人子女的 ............. 請您們一定及盡孝道啊

請不要跟我一樣 失去了才知珍惜 , 更不要跟我一樣 ...... 到現在想親口再叫一聲爸 都是不可能得了 與大家共勉之

 

哇 ...... 塵封在心中已久的信終於說出來與po完了

而 此篇po完也要在此消失好一陣子了 , 因 老媽下星期就要住院動刀了

而 自己除了要在醫院照顧老媽 也要回家照顧老婆與小孩的生活起居 , 所以真是沒辦法再到這來 抱歉內

 

而在此更是要 ....... 祈求 懇求 奢求 老天爺 祖先 老爸 保佑 ... 老媽能一切 平安順利 健康喜樂

也祈求 懇求 奢求 老天爺 祖先 老爸 保佑 在那段繁忙時間 老婆 小孩 皮皮 也都能一切 平安 感恩 感恩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