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7.jpg  

前天在You Tube看到一部感人影片

影片的呈現 音樂 旁白 真是讓人感動崩淚 ..... 想起在天上的老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TrG8cIwdg 

以上轉至網上You Tube , 邀請您點入 ...... 一起感動

尤其是最後兒子打開那封信時 , 吼 那真是讓人 ...... 大崩淚至不行

在此也要說明 完全沒有要幫...打廣告 , 只是內容真是很類似我們與老爸的過往

 

小時候老爸也是從事漁業

為了能讓我們有更豐裕的生活

老爸更是進入陽明海運到世界各國辛苦工作

但 ..... 卻因此犧牲了跟我們的情感 與 ....... 自己的健康

 

還記得 ......

老爸在長庚最後那段時間 要我回他房裡拿點物品時

自己卻在老爸的保險箱裡發現一些物品 一些 ...... 我從小到大求學物品

 

那時 ...... 我哭了

因那時我才知道 雖老爸與我的感情沒有很融洽

但 ....... 老爸對於我的一切 .......... 卻都有好好收藏起來

 

回到長庚跟老爸說 那些物品 ....... 都還在

老爸低頭的說 ..... 那是我沒能參與你們的一切 我要好好保留著

 

後來更跟自己說

拍謝啦 每次生病住院都要你來照顧我

但 老爸我這次真的不行了 .......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與照顧全家人

 

爸 ...... 您離開快七年了 里吳賀抹

這近七年來我都沒離開我們家半步 並一直在努力維持我們家 裡無看帶抹 - 淚

 

在此要奉勸為人子女的我們

請大家一定要對我們自己的父母極盡孝道

請別跟我一樣 現在想親口叫一聲老爸 ...... 都是遙不可及的了

 

 以上是自己後悔莫及的過往 在這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看完都能再更好好疼惜您的父母 愛惜您的家人

因 這世上最重要的不是名與利 而是 .......... 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