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9.JPG

我最辛勞的老婆 ...... 我們結婚這四年多來真是辛勞妳了

打從我們相識 結婚 至妳辛勞產下小馥晴與阿弟果 這一路六年多來真是好感謝 感恩妳啊

 

   

在這封獻給妳四周年感恩信裡

放上我們的定情之歌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更加甜蜜一下

 

老婆 .....

這六年多來 真是很感謝妳的共同付出與努力

更感謝您這六年多來 對我們這個家的包容與寬容

 更更更感謝妳這六年多來共同對老媽的孝順 並從未與老媽吵過架和頂嘴

 

說真的以上妳做的這些 真是讓我 ........ 好動容 好感恩

自己這輩子真是何德何能 能如此幸運的娶到妳 我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啊

 IMG_3758.JPG

想起當時妳懷小馥晴所受的痛與苦

更更更是讓我這輩子銘記在心 感恩在心

 

那時妳為了我們這個家

每天背個大肚子通車至台北 更要在炎熱夏天熱湯前上班

但 ......... 妳卻從都沒叫一聲苦 更從沒叫一聲我為何要這麼勞累

妳總是一直默默辛勞的在付出 真讓我覺得好感恩 好感恩 好感恩啊 - 淚

 IMG_3906.JPG

更感謝妳辛勞的產下我們的阿弟果

阿弟果的到來 更更更是完成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雖 帶阿弟果比小馥晴更...有挑戰性

但不管怎樣 妳卻從沒叫到一聲煩 叫一聲累

妳真是很偉大 全世界的媽媽都好偉大啊

  IMG_3910.JPG  

最後要感謝老婆妳讓我們有個 好 字

並都能把小馥晴與阿弟果一切打理好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雖 我沒什麼錢 不能讓妳過更好的生活

雖 我沒有職位地位 不能讓你在別人面前有光

而 我也長得很不帥 更不能讓妳在別人面前有面

 

但 妳有一個要為妳幸福努力到老的老公

而你也有一個節省持家 捨不得花用的老公

妳更有一個 終身只為家人 可拋棄所有朋友並不會在外面亂搞的老公

 

以上的承諾我會一直努力到老

因 ... 我真的好想要一直做個好兒子 好老公 好爸爸 到老

更要做給妳看 做給妳幸福 ...... 我的老婆 我的愛 我的 ...... 真命天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