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倫之樂 


             每每看到老媽與小馥晴開心玩樂的這張照 , 都會讓我會心一笑充滿電說 


                                                     


上個月22號


是女兒滿三個月的日子


 


在此一樣感謝:


                         天公伯 與 祖先 和 老爸的保佑


                               讓小馥晴在出生這三個月以來 , 都無任何的不適與 ....... 噓


 




 


                                       各位叔叔阿姨姨 - 我是小馥晴 


 




 


                                    愛撒嬌的小馥晴


 




















 


                                                      看電視中


 










 


                拔拔不要再拍了啦 ....... 哇愛捆啊


 






 


                                   我與媽媽


 




 


                               我投降了啦 - 累囉  


 




 


                                        小馥晴最愛的玩樂時間


 
















 


                                   我會踢高高


 














 


                                       我剛洗好香香喔


 




 


                                        人家害羞


 










 


                                         我也知星爺的電影喔


 










 


                            哼 ...... 大人吃牛排 , 我只能躺車車  


 








 


                        不能吃的我看了更是辛苦 , 還是睡攪攪囉


 








 


                                 我會小坐喝內內囉 


 




 


                                 這張夠性格吧


 










 


                     雖阿嬤說這樣比較涼 , 但 ...... 被人看到我的 肉肉啦


 






 


                                                 我愛吃手手


 








最後一張照


希望女兒能根這花一樣


開的那麼健康 茁壯 與 美麗


 


最後要跟老媽與老婆說 , 這三個月來您們辛苦囉


而 自己當爸爸的本分都有接觸到囉 , 現在只差還沒幫小馥晴洗澎澎而以內


 


 


下一篇 - 5.27 幫家人所準備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