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 里著內公啊 里哉秧磨


爸 ......................... 里ㄟ不孝子著爸爸啊 里屋看對磨


 


 


在2/21老婆做完最後一次產檢後


醫生就馬上幫我們安排隔天2/22.09:15老婆要剖腹生女兒


 


當天產檢完


就馬上跟公司請陪產與特休假 , 因 當晚就要先到福太辦理住院


厚 ....................... 當晚的住院手續等等 , 真是辦理了好久好久說


 


到了隔天早上 , 護理人員來帶老婆要到產房


當時在家祭拜完祖先與老爸的老媽 , 就再馬上坐計程車來福太


 


09:23分女兒出生啦


當時的我沒有很感動說 , 因 護理人員很趕著要把女兒帶到6樓保溫箱 ( 但 下一篇的文章 - 這世上最幸福的一刻 ) 我可就 ......... 感動到 哭到不行啊


 


當我把女兒進嬰兒室的事宜辦完


就馬上回產房 , 要陪著最辛苦的老婆


 


而 , 當我與老媽可進產房那時


老媽與我一看到老婆 ...... 我們就哭了 , 因 真的好捨不得老婆因麻醉躺在那發抖喔


 


等看著老婆無大礙 , 老媽可照理時


我就馬上打給在金門的岳父 岳母 與 在五股的大姑


當岳父 岳母 大姑 一聽到女兒重4260時 , 真是開心的說 哇 ......


 




 


我們家的女兒  小馥晴


每每嬰兒室開放我都一定會到與拿著相機猛拍說


 






 


女兒的腳腳


 




 


女兒的手手


 








 


4260 ....... 嗯  , 而 老婆出生也是4000多喔 


 














 


女兒嬰兒室代號 - 608


 














 


女兒真的比隔壁嬰兒 .......


 
















 


等了好久 , 終於拍到女兒睜開眼睛啦


 








 


Q嗎


 






 


啊 ....... 要哭啦


 




 


第一次看到女兒哭時


吼 ......... 真是不捨的馬上紅了眼眶


但 , 我卻只能隔著玻璃跟女兒呼喊著 , 女兒乖別哭別哭 爸爸在這喔


 






















 


睜開雙眼啦


 














 


笑了內 .......... 感動到噴淚啦


 








 


唉呀 ........... 不哭不哭 爸爸惜 爸爸惜 


 










 


每每看到女兒哭 , 真的 ........... 捨不得到很想哭說


 






 


哭到護理人員拿奶嘴來給女兒說


 














 


奶嘴掉了就又 .........


 




























 


老妹一家來關心老婆 , 妹 感恩..........哈 


 




 


才八個月大的小外甥女 , 已當姊姊啦


 






 


特地幫老婆準備的產後調理病房


因 安靜又舒適 ... 只是一天的價位有點高3200說


但 能讓老婆產後得到最舒適的靜養 , 是應該要花地


 






 


超大空間 - 讚


 




 


小巴台有 - 蔬洗區 小冰箱 電磁爐


 
















 


免治馬桶 - 馬桶蓋熱到會燙人


 




9樓病房外的休閒區


 


最後要再跟  女兒-小馥晴 


謝謝妳來當爸爸的女兒 , 爸爸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爸爸喔


最最最後要說 .............. 我當爸爸啦 我當爸爸啦 我當爸爸啦    


 


 


下一篇 - 這世上最幸福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