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 農曆6/20號

 

是.............. 老爸做忌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 ......

 

老爸已離開我們三年了

 

 

 

雖自己 已通過失去老爸的考驗

 

但 ...... 在這些日子忙碌 與 煩累 有時又無助的自己

 

真的想跟老爸吶喊說 .....................

 

爸 ............... 三年了 您都過的好嗎

 

爸 ............... 三年了 我都有把家把持好 沒讓媽操心 與 擔心 您在天上有安心吧

 

爸 ............... 也請您原諒我的不孝 下輩子請再讓我做您兒子 好好把這輩子的孝 一起還您吧

 

 

 

 

 

在上個星期六 10:30

 

先到素菜館幫老爸買素菜

 

 

 

11點多

 

再帶著老媽 老婆 姪女 姪子

 

到忠恕道院 提早幫老爸做忌

 

哇 .................... 那天老媽可是講到激動哭了兩次說

 

 

 

之後

 

再讓姪女 與 姪子 叫 ............. 阿公

 

老爸當天您一定非常開心吧

 

爸 ... 等小姪女一切安好 再帶您給您看喔

 

 

 

 

老婆跟老爸說完

 

也 ...... 紅了眼眶

 

 

 

自己則是祈求老爸保佑 ......... 一切平安 與 順利

 

 

 

 

 

前天

 

快11點代著老婆去買素菜 與 葷食

 

要回家給老爸做忌 和 拜祖先

 

哇 ....... 當天真是熱到一個不行說

 

 

 

 

拜完 自己再先去載姪女回家 

 

回到家 ...... 再繼續忙拜拜的事宜

 

我想 當天祖先 與 老爸 一定非常開心的

 

因 今年做忌 ...................... 多一個媳婦在喔

 

 

 

 

雖您已離開三年了

 

但 家裡的任何一切都安好 請您在天安心

 

我也會盡我所能 好好再把家裡把持下去

 

不會讓這個家 與 家人  有任何憂慮 與 不安的

 

最後 也請老爸在天保佑 家裡 .................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