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第一首勉勵愛之歌 - 獻上此生最美一照

2010 - 12.24 在遠雄悅來跟老婆求婚

                                                  

 

打從2010年8月有旅遊愛之歌以來

 

不是獻給老媽 就是獻給老婆 不然就是獻給女兒

 

 

 

但 溫泉湯泊之旅快三年來

 

從來都沒有一首是要獻給自己的

 

直到 ...... 4.1 湯泊 N22度溫泉旅館那晚

 

 

 

當時在N22享用完愛馬仕沐浴用品泡在湯池時

 

想著老媽正在親戚家培養感情 , 老婆又與女兒正在客房享受天倫之樂

 

自己又聽著為自己準備的勉勵愛之歌 , 說真的此生真是 ................  夫復何求啦

 

 

 

 

 

                                        而所要準備給自己的勉利歌是 - Robbie Williams - My Way  

 

 

 

                                                              My way(我的方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4DJMPGNiD0

 

                                                                         當時泡在湯池裡

 

看到Robbie 唱到一半感動處時

 

卻 ...... ...........哽咽起來 .................. 想起老爸

 

 

 

並也在當時在心裡跟著老爸說

 

爸 您已離開快五年了 , 在這快五年來 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為家裡打拼著

 

 

 

雖我頭腦沒老爸您那麼好 賺的也不多

 

但 我真的很用心 很努力 時時刻刻的在維持這個家

 

就算在公司上班在怎麼悶 下班再怎麼累 , 也絕不會在老媽面前吭一聲

 

因我在老爸您的靈前說過 , 請您安心上天 這個家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一間扛起 絕不會讓老媽憂心

 

 

 

就像此歌 My Way 一樣

 

我會靠我自己並用自己的方式 - 永遠好好的維持這個家 

 

直到 .................................................. 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口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