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六的晚上 22點多


我和老媽 貝 妹 小孩 正在看電視時


因 那時在開小孫子的玩笑 就把電視關起來 不給小孫子看


但 確不知 這麼一關 電視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那時就想 明天真的要去買一台電視回來了


 


但 不死心的我 等洗好澡後 就再徹底的檢查一遍


檢查過後...........還是不行


 


但  正當我要放棄 頭腦正在想明天要到那個大賣場買時


就查覺到 奇怪為什麼 插電視插頭時 沒有會帕的一聲呢


於是 就馬上把電視抬到廁所插 ㄟ 可以內


之後 再馬上回到原處 插上電風扇的插頭  ㄟ 一樣也沒反應


 


這時 我就直覺 電源開關有問題


而 當一查後 果然 電源開關負責電視這邊的那條 開關電源線 燒毀了


 


當下就馬上找延長線 把電視用好可看時


樓上的老媽 和 貝 就說 ㄟ 電視好了


吼 那時的成就感真好 另一個好的點是................可以省下一筆錢


 


當老媽 與 貝 正開心看著電視時


我就馬上打給 住在三重 有一身水電技能的表弟 請他有空來幫我們看一下


 


但 當我和表弟說完時


表弟就說 哥 那我現在馬上下去桃園 幫你們看


我就說 現在是凌晨 1:30  內 表弟說沒關係啦


 


掛完電話後


就馬上拉著貝說 可以跟我到外面買宵夜給表弟他們吃嗎


原先貝是不肯 因 貝上班以很累


但 最後還是答應


因 對方是我這輩子感激不完 三阿姨 的兒子 當天謝謝妳囉 貝


 


表弟他們 03點左右到


用好 吃完宵夜 04點左右離開


當天真是謝謝你 也辛苦你囉 表弟


更謝謝你 那麼挺我們


就像 只要你家有事我們一定挺到底 也一定到的那樣


 


在昨天 我也得知了一個小知識 在這與大家分享


就是 電源開關裡的每一個螺絲 都要鎖緊喔 但 請記得要先關掉電源總開關喔 不然........不敢想像


因 它們會隨著 我們開關電燈的按鈕 而鬆動 之後就會短路 燒毀


當時 聽表弟這麼一說


我就大吃一驚說 真的嘛 它們真的有連帶關係喔


但 這是真的喔


因 家裡這次電源開關會燒毀 就是這個原因


 


雖 昨天忙了很久


但 很幸運的 只有電源開關燒毀 沒有造成大災害


 


最後再次 感謝 表弟你們囉


也預祝你們月底到 澎湖 - 花火節 玩


                                                               一切


                                                                         開心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