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號 , 是女兒-小馥晴滿九個月的日子


在此再n次感謝老天爺 祖先 老爸保佑 , 這九個月來小馥晴一切平安無任何的病痛


更更更要感謝老媽這九個月來 , 把小馥晴照顧的無微不至辛苦您囉 , 當然也要感謝老婆的辛苦囉


 




 


                                                         我九個月囉


 




 


我最愛的 - 啾啾


 






 


大家有看到我嗎


 








 


我愛翻翻


 






 


我愛踢踢


 






 


我漂漂嗎


 






 


外出玩玩


 






 


我的特寫


 




 


我Q嗎


 










 


累累囉


 




 


我跟媽媽玩玩


 








 


玩樂時間到


 






我在學站站喔


 


現在的自己 , 每天都有和女兒的天倫之樂


那就是 ................. 每天都會抱著女兒並唱歌哄她睡覺覺說


 


 


                                              全家幸福台中美食溫泉之旅


                                                              再兩天


 


 


下一篇 - 11.18 為全家人所準備的 - 秋蟹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