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小馥晴滿七個月的日子


還記得七個月前 , 小馥晴來到人世第一次抱到她時


我與老婆真是幸福的哭到不行說 , 沒想到這一轉眼 .... 小馥晴已七個月大囉


 




 


各位叔叔阿姨 - 我滿七個月囉


 




 


開心


 




 


我愛媽媽


 




 


現在小馥晴最愛的睡覺姿勢


 




 


我踢高高


 








 


哇愛捆啦


 


















 


漏牙牙了


 
















 


我會趴了內 .... 只是翻不回來啦


 










 


翻不回來 ...... 累累囉


 






拔拔 ..... 太近了啦


 


                                                  全家幸福溪頭之旅  


                                                             就在明天


 


 


下一篇 - 全家幸福溪頭之旅 - 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