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


SHL Group - 瑞健集團


做滿四年的日子 ,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


 


四年前老爸皈空


把所有後事與南部土地辦完與繼承後


就進了 SHL Group , 在此再n次感謝我的主管 - 春蘭主任


感謝您當天的面試 , 感謝您讓我錄取 , 更感謝您這四年來的照顧與包容 - 感恩


 


而原本已計畫好要加班的今天


卻因前製過程來不及我們而改至明天再加


 


但 明天的我早就已在兩個月前訂好房


並也早已計畫好要帶全家到溪頭遊玩 與 入住米提大飯店


所以今天沒得加-明天也加不得 , 在此再請主任見諒不然我這麼愛錢 - 怎能放過呢


 


最後要在此 - 再次感謝


SHL Group 謝謝您這四年來讓我無憂的扛起家記


更更更要感謝PD15的所有同仁 , 感謝與感恩您們這四年來的陪伴與教導 感恩


 


 


下一篇 - 女兒滿七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