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 原本應該要帶老婆回金門的說


但因 老婆再三星期就要生了 , 怕坐飛機有風險 , 所以就沒回金門


 


 


昨早 , 一樣一大早起床到公司加班


到了中午 , 老媽和老婆先到公司外的愛賣等我一起午休用午餐


 


到了下午下班 , 老妹快17點回娘家


我們再帶老妹到海王城用餐 , 而 其實原本是要去 千葉火鍋-八德店說


但因 大家都已餓到不行 , 而且又只能訂到19點的位子 , 所以就改成海王城囉


 


 




 


昨晚帶老妹到海王城這吃百匯


 




 


我們昨晚的位子


 




 


昨晚特別的菜色


 






 


昨晚人潮滿多地說


 




 


姪子已開動囉


 






 


可愛的小姪女


 




 


在拍我嗎


 






 


我只能喝內內 吃手指


 




 


這張不錯說


 




 


我喝內內囉


 




 


姪女 老妹 與 小姪女


 




 


姪子


 






 


我Q 嗎


 






 


老婆


 




 


喝完內內睡著的小姪女


 




 


幫老媽按摩的姪女與姪子


 








 


幸福


 






 


換幫老婆按


 




 


回到家醒來的小姪女


 




 


老妹回來 , 當然要戰一下囉 - 我的零錢盒與幸運石


 




 


兄妹情


 




皮皮的背影


 


而 昨晚的贏家是老媽


昨天的我們真是過了一晚幸福的初二回娘家日說


 


 


下一篇 - 大年初三 之 嚐嚐九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