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年初一


一樣一早就出門到公司加班


 


到了中午休息 , 就跟同事到愛買吃麥當勞


哇 ... 好一段時間沒吃麥當勞了 , 感覺還真美味說


 


下午下班


先回家po除夕團圓夜文章 , 再到貴族世家-八德店 用晚餐


而 我們也在貴族世家那 , 鬧了一個大笑話說    


 




 


貴族世家-八德店


 




 


我們的位子


 




 


我們所點的


 




 


春節期間 - 貴族世家價位


 




 


美食與擺設


 




 


我超愛的酥皮濃湯


 




















 


  我最最最重要的兩位 與 老婆肚子內的女兒-維多麗雅


 






 


我與老婆每次都點的 - 沙朗七分


 




 


老媽的特製豬排+斑蝦


 




 


還有 - 糖醋排骨


 




 


水果


 




 


鮑魚沙拉


 






最後所拿的 , 蛋糕 泡芙 美利果


 


而 , 昨晚所鬧的笑話是


老媽先問多少錢 , 她怕她帶的錢不夠


那時 , 我就從口袋拿錢出來 , 老媽很開心的看著我說


你要出喔 , 我就說 ............... 好啦我出100塊


老媽馬上就說 ..........  肯  不用 , 不要拿100塊來糟蹋我


 


以上的舉動 , 是跟老媽開玩笑的喔 , 我們平時才不敢這樣呢


但 這舉動 , 可是讓我們自己大笑到不行很久說     


 


 


下一篇 - 大年初二回娘家 之 海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